作者实在想不出名字了

解药(球也)3

  王也上了电梯还在楞神,以为这一切都是王震球计划好的,王也:现在的人心都这么险恶的吗??!但刚才,王震球的临时发挥,就连他自己都觉得厉害。王也看了一眼楼层,这不是他所住的楼层吗?!这么巧的吗?王也撇了一眼王震球,吃货一脸不知情的样子,王也勉强相信了这是巧合。

  走出电梯,心里预感大事不妙,我去,这不就在我隔壁吗?!王也在内心大喊,“怎么了?王道长不舒服吗?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啊”“有…有吗”王震球把王也在进了门,“道长,你先坐会儿,我找找药”。

  王也看着他的背影,思索着什么,“道长,把头抬一下”“哦,哦”,王震球解开王也脖子上的绷带,原本白皙的脖颈被几道抓痕变得有些渗人,“咝…道长,你这脖子到底是怎么弄的?”“嗐,被猫抓的”,你还能再编得敷衍一点吗?王震球心想,但没有拆穿他,“是吗,那只猫抓的可真猛,上药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疼,所以,请道长忍耐一下“。王震球动作很轻脖子上只能感受到药物的刺痛和王震球呼出的热气,“啧”王也皱眉,“是我下手太重了吗?抱歉,那我…”“不用了,剩下的我自己来”,王也把面前的人推远了一些,迅速用绷带把脖子缠好,“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”不等王震球回答,王也就关上了门。

  王也的房间就在王震球右边,回到房间王也迅速锁上门,瘫软在地上,“咝,疼…”王也抱头喃喃道,勉强把自己支撑起来,快要走到床边,就一头栽倒在地上;从王也关上门后王震球就在原地愣了会儿,“不好玩啊,这人也太警惕了”,手机就突然传来消息。

  二壮【各位】

        【有个坏消息】

        【马仙洪逃了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公司要你们立刻回去】

  王震球啧了声:“真是的,我还没玩够呢”,快速收拾好东西,就下楼与几人会合。

  第二天王也醒来时,昨晚那种头昏脑胀,全身无力的感觉不见了,“什么啊,原来是累的,还以为是使用太多次风后的副作用”,从口袋里摸出手机,就跳出了短信,【道长,公司要我们回去,等下次有机会我再去找你玩】,“终于走了吗?还是不要有下次了”

  王也把手枕在脑后,回想了一下那晚发生的事,太匪夷所思了,那个如花和在北京时的刀疤点是同一人,但每次想杀又不杀,把他打伤后就跑,到底想干嘛?这个问题王也早就想过了,但很多地方都不合理,为什么乱金柝对他没用?跟那个冯宝宝一样,使用乱金柝失败的案例有三次,如果说老天师是镇不住,那冯宝宝和这个人就是镇不到,难道还有法术可以破解乱金柝吗?王也猛地坐起身,有,虽然没什么人知道,但当年八奇技中还有一个用术的,但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



  碎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错,又是战损,而且肺癌提前了,感情线老王可能是中后期意识到,球儿可能是前期或中期,可能啊!是可能,因为作者是看心情写的,有时候是想这样写,但第二天可能就那样写了,结局可能有两个,因为我最近爱上了be美学,但又想让他们俩有个好点的结局,所以正在纠结中。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