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实在想不出名字了

解药(球也)2

  王也啧了一声:“啧,讨厌,还让不让人休息了”想下床换身衣服,从山上下来一直没换,刚站起身,腿就一软,“咚”的一声跪了下去,“咳咳咳…咳”王也扶着旁边,突如其来的咳嗽,咳得王也喘不上气,勉强把自己撑起来,又因为刚刚咳嗽的动作太大,把好不容易结疤的伤口又咳裂了。

  王也撑着墙,勉强走到卫生间,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,快速地处理好伤口,换成衣服绑了个清爽的马尾,正在找帽子的王道长就接到了王震球的电话,“喂,道长,你到哪儿了?”“正准备出门呢,你们…已经点好了?”“哎,这不正点着吗?我在你酒店下面的店门口等你,挂了”“等…”不等王也说完,王震球就挂断了电话,“咝,他怎么知道我在哪个酒店的?”王也带着疑问与一身酸痛,用手机叫他爸给他打了几百,就下了楼。

  下楼往左拐几步,就看见王震球站在门口等他,男人一头金色长发,生的很好看,左眼角有颗泪痣,美的雌雄莫辨。

  “哟,王道长,你来了!王震球对王也挥了挥手,“道长,你怎么看起来很累的样子?”王震球一把勾住王也的肩,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“嗐,这不是还没缓过来吗”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走进包厢,看见几位临时工早已等在桌前,只是一进去就感觉气氛有点沉重,张楚岚看见王也来了,拍拍身旁的位置,好像忘记王也在山上跟他说过的话,“老王,伤好点没?快座快座”。

  虽说是吃饭,但菜一共也没几盘,主要还是喝酒,庆祝一下任务结束,但王也总感觉气氛太沉重了,王震球就坐在王也旁边,王也时不时就能感受到旁边传来好奇的目光,其他人多多少少也会看几眼,但不是好奇王也的风后奇门,是好奇王震球为什么突然说要请大家吃饭,说要庆祝一下,这次六位临时工首次合作,但最后…可是为什么要叫王也呢?虽然他们很感谢王也帮他们破了马仙洪的护身法宝,但两人也不熟,几乎也没什么交际,怎么就…

  “来,老王,喝一杯”“我,我不大能喝啊”几轮下来,张楚岚早已醉得不省人事,除了王震球与冯宝宝,其他几个也有点小醉,“行了,张楚岚,今天已经很晚了,大家都散了吧,宝儿,你记得把那个带走”说完便指了指张楚岚,冯宝宝做了个OK的手势,从桌上拿起一个空酒瓶,一把砸晕了张楚岚,然后冯宝宝拖着张楚岚向外走去。

  几人:……

  “道长,我送你回去吧”刚刚王也被张楚岚灌了口酒,有些醉,但还算清醒,“算了,我还能…”王也脚下一软,差点跪了下去,还好王震球眼疾手快扶住了他,“没事,都是一个酒店的,肖哥,我带道长出去醒醒酒,你们先走”剩下的几人互相看了一眼,走出包厢,王震球让王也靠着自己,把手揽着王也的肩,半扶半抱的架着王也走出包厢。

  将近半夜12点,北方的路上没什么人,晚上的风很大,没走几步就把王也给吹醒了,王也抽出身,跟王震球到了声谢,摇晃几下勉强站住“道长,你真的没事吗?”“没,就是有些站不住”“那就回去吧”。风很大两人都只穿了短袖短裤,路上王也连咳了好几下,“王道长,你真的没事吗?我看你都咳了,好几下了”“真没事,回去吃点药就是了,对了,那个陈朵怎么样?”“哦,她死了”死了?王也对这个结果有些意外,以为陈朵会被送回暗堡,难怪刚刚的气氛这么沉重,王也下意识想伸手摸脖子,就被王震球一把抓住,“别抓,伤口会感染”两人都楞神片刻,王也刚想解释一下却被打断,“道长,你包扎的也太敷衍了吧,要不要去我房间包扎一下?”“这,不好吧”王也不是很想去,他不知道王震球是有目的,还是真的关心他,王震球也愣了愣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,原本是想在王也喝醉的时候套他的话,但看到他想抓伤口时,下意识的就抓住了他的手说出这番话,那就将计就计吧,“没事,这不都到酒店门口了吗,直接上我房间涂药吧”没等王也拒绝,王震球就拉着他上了电梯。

  王也:现在的人都这样了?!
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