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实在想不出名字了

情人节小短篇(球也)


作者是学生党,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能拿手机,所以这篇就拖到现在才发。

  


  本想在情人节躺一整天的王也,就接到了备注为“不摇碧莲”的电话,“喂,老王啊,情人节你没啥事儿吧?”“哦,我正躺床上呢!”“那,你没啥事儿的话,就帮个忙,道爷?”“…成,我就知道”“行,那我在你酒店门口等你,挂了啊”挂断电话王也想了一下,感觉忘记了什么事。

  下到门口,王也只看见张楚岚一人,“哟,老张,那个冯宝宝呢?”“嗐,宝儿姐被抓去开会了,要不然我也不会找你啊!”“老青呢?”“他去做任务了”“哦这样啊”。张楚岚跟王也简单地说了一下任务,“老王,晚上动手,先去吃点东西”两人随便找一家店,点了碗面吃,“老王啊,为什么我们要坐窗边啊?”“窗边怎么了?”张楚岚一脸黑的指了指外面,全都是情侣,店里也是,两人看起来格格不入。

  完了,王也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的,王震球原本说今天要跟他约会的,王也倒好,给忘了,王也苦笑:“内啥,老张,今天你们公司开会的都有谁?”张楚岚吃得正香呢,哪能发觉王也的不对,“哦,大区负责人和临时工,老王,我跟你说就我们俩这单身狗…”王也只听到了前面,后面是一点都没听到,还以为自己放了王震王鸽子,“话说老王,你的手机好像一直在震动,谁给你发消息了?”张楚岚指了指王也的手机,王也回过神来,一打开就看到了50多条未读消息,王也一脸沉默地关了机“没,没谁”。

  这次的任务也就是抓几个全性,张楚岚原本还信心满满地跟王也说也就十多分钟的事,但在追全性的途中,发现了不对劲,先是几个全性好像都计划好逃跑路线,绕着他们,再是这几个全性并不是像任务简报上说的是几个刚加入全性的新人,更像是配合多次的老手。“老王,当心点,这些人不像是任务上说的新人,可能有诈”王也嗯了一声。

  几番缠斗过后,全性的“新人”把两人带入了树林中,“等等,老张”两人停下,王也观察片刻,架起了太极拳的姿势,“我们中计了”一时间十几个全性从树后走出,带头的,便是祸根苗—沈冲。“上!抓活的”沈冲一声令下,十几全性蜂拥而上,“掌心雷,老王!别分神!”张楚岚反应快,一嗓子吼醒了分神的王也“坤字,土河车”被沈冲躲开,王也和张楚岚背对背,“老张!过来!”张楚岚刚想开口,就被王也拉过来,“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速战速决,离字,赤咳咳”王也被一阵咳嗽吐出口血,张楚岚吓傻了,愣在原地,“好机会”沈冲看准时机一掌拍下去,王也勉强挡住了这一掌,被震出几米远,像乘胜追击时被一阵火打断,王震球顺势接住王也,看着怀中的人,王震球心疼坏了。“火德宗?你是火德宗的人?”王震球没有回答,直直的盯着沈冲,仿佛下一秒要把他吃了,王震球很少有正经的时候,但这次沈冲触碰到了他的底线,“呵,原来是虚张声势只三个人啊”沈冲笑道,“你还真以为只有三个啊?沈冲,你脑子进水了吧?”“徐四?!”徐四从树后走出,连带着公司二十几个人,“你们已经被包围了,沈冲,乖乖回公司吧,公司会好好对待你们的”“撤!”沈冲眼看局势不对,立马跑路,其他几个也跑了,没过一会儿就被公司的人抓回来。

  “怎么样了?”“其他几个已被捕获,沈冲逃了”徐四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,向张楚岚几人走去,“怎么样了?王道长没事吧?”“没,咳咳…我没…”“别说话了”王震球抱起王也,“四哥,没什么事,我就带他回去了”“等等,这次主要怪我,我跟你们一起…呜”起字还没说完,张楚岚就被徐四一把堵住了嘴,“行,慢走啊,走啦,贞洁烈男,别打扰人家小情侣”why?!张楚岚欲哭无泪,老王,原来你早就不是处男了,原来我才是那个小丑。

  王震球一路上也没讲话,两人一直这么尬着,“内个,球儿啊,你能不能…”“不能”得,这下是真生气了。王震球把王也带回公司宿舍,把王也放在床上,拿出医药箱,帮王也上药,王震球去给王也接了杯水,从桌上拿起药“把药吃了”语气中是难得的严肃。

  在王也吃药时,王震球拉来把椅子,坐在对面,静静的看着王也,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很久,最终,王也开口道:“内个,抱歉啊,我错了,不该让你担心的”王也边说边偷看王震球的表情,“为什么不回我消息”“呃,跟张楚岚做任务,关机了”王震球一脸“我看你接下来要说什么”表情看着王也,“是不是如果我不来,你就要一直瞒着我,如果之后张楚岚问为什么会吐血,你是不是就要说是不小心伤到的,你要一直瞒着我们你的肺癌的事,对吗”王震球虽说的是疑问句,但语气确是肯定句,王也不敢看他,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对的,王也所以才受伤的时候,都想好了对王震球的说辞,他不想让别人知道,更不想让别人担心,王也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习惯了自己忍着,就连得了肺癌也没有让父母知道,但从一年前开始,自己和这个男人相遇,他打破了那道屏障,跨过的那条线走进了王也的生活,所以王也小心翼翼,不想让他担心,生怕自己不小心就把他弄丢了。

  “王也”王震球站起来,抱住了王也,把头深深地埋进了王也的肩窝,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不用活得小心翼翼的,你早就不是一个人了,你有我,有张楚岚他们,所以,不要再自己一个人忍着了,早期而已可以治的,好吗?”最后两个字像是询问,又像是请求,“嗯”王也回抱,与其说是抱,不如说是王也被王震球圈在怀里,“王也”“嗯?”“情人节快乐,我爱你”“我也是”“你耳朵好红,从我刚刚抱着你开始就是”“所以你是故意的?”“道长~你今晚从了我吧~”“我去,你奏凯”王也想挣脱王震球的怀抱,可他力气太大了,“哎呀,你就让我亲亲都不行吗?”“不!能”“王也~道长~阿也~求求你啦~”“行行行行,你别说,就一下”王也把通红的脸埋进手里,不去看他。

  在王震球这撒娇大法中,王也还是从了,张楚岚在隔壁的阳台抽烟,听着隔壁的声音,“呵呵,老王,连你都要抛弃我从处男行列退出了,我恨情侣”今晚一夜无眠。
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